回應大家詢問:「2010下半年的天災快來了,怎麼辦?」

堅定不移,與造化一起攜手拯救地球,直到最後一分一秒 

  

許多有靈視能力的朋友開始焦慮起來了。

 

我跟你說,我看見基隆港的船都倒成一片,是颶風,這是什麼意思。

 

我看見的是水用跑的,很快很快…像「明天過後」電影一樣。

 

當網路上的預言也跟著報導了2010年的下半年之後,許多人會問,這是不是真的?

 

 「是的。」造化說。 

 

那是幾月?

那是水災還是地震?

那我是不是要把工作辭了?

那該怎麼辦?應該準備多少的水?要不要儲糧?

 

當造化讓我們知道定業如此的時候,並不是要我們恐慌,而是要我們警覺:

「事情真的會很嚴重,要加緊各種的腳步幫助地球、幫助身邊的人們,讓他們瞭解慈悲素食可以拯救星球命運。」(無論是有形的、無形的層面都可以作)

 

無形的溝通力量大 

 

一位天才朋友,每次在她打坐之前、之後,都會把自己關心的同學、老師點名一遍,因為太擔心失去她們了,所以她的溝通總是很誠心。

不過聽她講起來卻很爆笑,就如同在對軍隊喊話一般:「○○○、○○○、現在,我要跟你們的靈魂說話,你們聽好了﹍﹍我很擔心你們,我要你們跟我一起度過天災,一起到2012之後的新世界。現在,我要請你們的靈魂趕快覺醒,教導自己的頭腦:『要聆聽上帝/佛菩薩的旨意,吃全素,不殺生』。聽清楚了嗎?請你們的靈魂醒過來,我真的很愛你們,我不要失去你們每一位,請你們跟我一起來拯救地球!!!」

 

結果她身邊的好朋友們都陸陸續續開始吃素起來了,沒有太多的懷疑、沒有太困難,自然而然地接受,也自然而然地開始關心起地球的命運起來了。

 

由於她的誠心祈求,也由於她對這些朋友真心的愛,事情變了。啊~是不是很神奇的體驗呢?

 

她讓我見識到了祈禱、祈求的力量。

跟靈魂溝通比較容易,跟頭腦溝通好難。因為要跟習性打架,很辛苦。

 

祈禱力量大

 

很多人不明白,祈禱是真的有力量的

 

在這個宇宙中,任何人發出來的能量、訊息,我們都可以感應得到。所以一個人是好是壞,現在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在無形界看來,絕對是一清二楚,騙不了人的。

 

只有人腦不知道。

 

不知道這是慘呢,還是福呢?不過我依舊要借用一個實驗來強調「為地球祈禱祝福自己、祝福他人」是很重要,非常有影響力的。

 

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勝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他們發現無論是文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想看江本勝博士拍攝的水結晶照片,可進入日本網站: http://www.hado.net/

 

以下這個水,是來自:東京品川的水。它看起來髒髒的。

 水的訊~2.JPG

 

實驗者請求全日本500名波動指導員(也就是江本博士主辦的波動學的畢業生們)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點鐘,同時對放在實驗者辦公室桌上、來自東京品川的一杯水發出意念。

 

每個人都懷著「水變乾淨了,謝謝」的願望,從日本各地在同一時刻發出了「愛的資訊」。

 

這樣就照出了這張接受到來自全國的「愛的資訊」的水結晶照片。

水的訊~3 接收「愛的訊息」後的品川水結晶

攝製組的全體成員看到這樣漂亮的影像時,個個都被感動得淚水盈眶。

人善良美好的意念似乎有著不受距離影響的偉大能量呢!
 

祈禱,持素,

用心靈的祝福和實際的行動,與造化一起奮鬥,不要慌亂了陣腳

 

  

堅定不移,永不放棄

  

許多人恐懼災難,於是越想越恐怖。糧食越囤越多,於是造化指示: 

請不要這樣子作,如果你一直擔心它會發生、它會發生,…,它就真的會發生。

如果你一心一意地相信它有多麼的很恐怖,多恐怖,它就會真的會很恐怖。 

尤其是修行人,你們的力量很強大,你們的想法有力量,我懇請你們跟我一起:「轉業」而不是為業所轉。 

 

 

暖化問題如此地嚴重,當然無法避免會有災難。

但是,越是知道天災之不可避免,越要誠心為蒼生祝禱,竭盡所能奮戰到最後一分一秒,只為一個信念:「我們要讓災難變小、變少,讓世界變得更好!」

 

任何努力都會成為一個深植在心中的力量,無論是天災之前,或者是天災發生的當下,我們都不要停止祈禱 :所有人類覺醒---發慈悲心,願意遵從上帝的指示,吃全素,過慈悲的生活。願意信靠上帝、信靠那最偉大的愛力(無論稱呼佛、阿拉、觀音菩薩…)。」

那麼即使天災發生了,只要眾生的心祈求天堂的恩典與幫助,能夠記得吃素是拯救星球不二選擇,願意當下改變心態。這樣子,天災也可以立即減小、減緩。要知道,天災反映的就是人心。

 

人心兇險,天災必定兇險。

人心慈悲,天災必化解。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所有的,關心地球的朋友們,請您千萬不要懷著恐懼的心,被動地等待災難的降臨。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請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眾志成城。

就像靈性導師為所有人靈所示現的態度:無論困難有多麼的大,永不放棄。要奮鬥到最後一分一秒。

 

為了一個信念:「轉業!」而不要「為業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