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工作方式會和當事人的困擾共振,感應他真正問題的所在。

所以,常常當場就淚眼婆娑了起來。

一開始只是一個、兩個,然後三個、四個...

到最後幾乎是每一個的時候,啊~

我突然 . 啞然 ....

啊~~  這苦苦的一場輪迴,好苦。

憂、煩、愁、苦,記憶在每一個人的細胞能量場裡。

有些人的細胞泡在悲傷中,奄奄一息.....

這些感應 常讓我想哭。

不是被影響,而是我為卿憐...

這世道、這人間真是卿須憐我,我憐卿。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造化總是給予柔情的撫慰

呵護倍至

往往我和當事人都在祂的懷抱中,被滋養著,被輕輕地搖著

像躺在慈母的臂彎中

醉醺醺地

我從祂的身上學習愛

學習治療

學習同體大悲

也學習到我們有尊貴的血緣

我們是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