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位參加團體治療的朋友所書寫的心得。我在此呈現她分享的內容,沒有更動其中一字一句。

也衷心感謝這位朋友的愛。

 

精采的靈性團體諮商分享~

 

這次參加團體諮商之前,腦海中一直要收到去收禮物的訊息,我就像一個孩子般,快快樂樂的去參加諮商,結果,發現上帝給的禮物,竟是如此震撼!

 

非常感謝上帝,透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安排,解開了許多長久以來的困惑。

原來,靈性的功課是包含在世俗的生活中的。靈性的諮商過程,同樣也是生活總總的整理過程。

 

不知不覺中,幸運地連續參加了三次的共同諮商,才明白,原來,我們的物質生活從來沒有離開靈魂的課題,在靈魂課題沒有完全明白之前,業力的牽引(考題)便造就了現在的生活狀態。

 

而這份理解,更讓我學會了尊重每個人

 從心中尊敬每個靈魂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和學習,也更誠心誠意的為自己和所有的人祈禱,希望醒悟的力量能迅速的傳遞到所有的人,通過業力考題的羈絆,重新找回真正的眼光,認識真正的自己和世界。

 

更感謝這次的每一位參與聖人(真的是如此,因為在現場,每個人都各被一道白色光柱從上而下的籠照著。)

 

透過他們的故事,我看到了潛藏的秘密,痛苦的創傷也因現場諮商者願意接受上帝的療癒而一起被治療。

在共同諮商過程中,自己原本破碎的心,一片一片被上帝重新拾起,一塊一塊的拼湊了起來,許久以來隱忍的疼痛逐漸地退去。

 

我在想,這些一起參加的朋友,一定是靈魂彼此有著共同約定,要一起參加這樣的盛會。雖然每個人在物質世界,必須面臨到不同的課題,但卻也是彼此相應的人生習題,透過這樣的諮商,一起跨出生活以及靈性成長的一大步。

 

每有一個人完成諮商,我發現自己就有一個相對應的部位被疏通, 當到諮商接近尾聲的時候,一股強烈但溫柔細緻的力量從頭頂而下,貫穿所有氣脈和脈輪,那時,我才發現,就如脈輪氣場的圖一樣,原來自己有一層又一層的身體,之前彼此間因斷層而分隔著,每天活在最裡面一層,那最粗糙的身體內而動彈不得。而現在每個身體間的聯繫電線,奇妙地重新接上了,我不只感覺有著很多身體,更像是有一個完整的身體了。我所見的,所聽的,所呼吸的,都不一樣了,一切變得輕鬆起來。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那股氣流都還在流動,真是不可思議。

 

上帝給的禮物真是滿滿。

 

在這次共同諮商當中,有人問到如何和受困的無形的親友溝通,讓他們能放心和放下時,我突然如當頭棒喝般驚醒,長久以來,自己不就是像那徘徊的亡魂般沈溺在傷痛和無止境的恨意和自責中嗎?想抓住已往生的先生,不斷地用痛苦折磨自己(也希望透過此,想辦法折磨他的靈魂,多可怕的想法啊),從來不肯好好的跟自己的心對談或者跟他的靈對談(雖然他已經設法透過國內外不同的靈媒帶來一次又一次的訊息)。 

 

當被諮商的朋友在過程中,因上帝的恩典加持,願意慢慢釋放出心中的痛,並且詢問著如何進一步幫忙往生者的時候,很奇妙地,我也漸漸地醒過來,這時才明白,其實,在心中真正存在著,不是一直自己以為的錐心悔恨,相反的,存有一份很深很深的情感,所有的痛苦其實是來自我的固執,無法容許並且難以接受有任何錯誤在其中。 

 

隨著諮商的進行,上帝力量的默默地清洗,突然發現自己開始能夠「接受」過去許多的錯,不再繼續痛恨自責 。而那份被遺忘很久的愛,像是醒了過來一般,心中有了一股新的力量,明瞭錯誤就單純地只是錯誤,人都會犯錯,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由錯誤中學習,那時,從心裡頭,我原諒了自己,也真心的原諒了他。兩年多的時間,卻像是兩千年那麼久,此時此刻,終於可以讓他走了。(這麼簡單的道理,在業障包圍中,就很難看清楚了,若不是這次奇特的靈性諮商,以及上帝的加持洗淨,真不知道自己還要這樣折磨多久…) 

 

明白了這種可以跨越時空追討的悔恨力量,我不禁也跟所有過去的親朋好友(冤家債主啦)懺悔並請求原諒。瞬間,心窩突然有股氣流通過,那股在心頭的壓力,瞬間減輕好多。 

 

突然之間,才明白真正的事實是,其實無論我做錯過什麼,上帝都是無條件的原諒我,所以,我才可以去原諒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更因此,只要真心懺悔了,在上帝的恩澤施佈的當下,一切也都可以被原諒。 

 

心中的感動,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這次諮商的每個問題,不論是有關親子關係,或者前世殺戮果報等等,都對應到我的內在同等質的問題。當被諮商者願意懺悔,接受,迴向,並且接受上帝的恩典時,不可思議的,在這過程中,我也同步被清理。

 

其中,有位朋友問到2012的狀況,和今年不斷發生的天災,上帝透過溝通者傳達的內容,更讓我泣不成聲。

  

上帝請求人類:「不要再殺害動物,吃動物,動物的情感是非常優美細膩,請疼愛他們,不要再吃他們,我日夜為他們受的苦而心碎,只要人類改吃素,我保證帶領人類度過即將面臨的災難。動物也是我的子女,我求你們護那些弱小的孩子,給他們一條生路,我願意交換一切來救他們。我也疼愛你們,想救你們,但是因果的法律是如此嚴格,請你們疼愛動物們如同疼愛自己的孩子,保護所有的生靈,這樣我才能救你們以及這個星球。」

  

上帝也傳達了,只有符合星際條件,完全慈悲有道德,摒棄肉食(包含人和動物)

才能留下存在2013年後的新世界。 

 

自去年開始,聽到許多不同領域的靈修朋友,都對即將發生的災難有了預見,心情一直沈重不已。在這次的共同諮商中,上帝透露了唯一解決之道,這真是最具恩典的一份禮物了。 

 

從這次的共同諮商結束到現在,我開始有了不同的視野,不同的態度,接受了自己,接受了生命中的課題。我開始懂得經營自己跟自己的關係,也開始自己跟世界的新關係,過去的痛苦原來是良藥,並不是毒藥,一切的苦難是為了教導慈悲。而現在,黑暗的部分遠去了,我知道,我重回了源頭,並且也是”新”的。

  

謝謝參與的每一位朋友,謝謝兩位老師,更謝謝上帝。 

 

Ps: 

分享收到「光之水」時,第一個領悟的禮物:不只是光之水,要開始看待萬物和世界,都是光的組合,不是物質,這就是新時代世界的識見。

 

備註:「光之水」乃是造化指導筆者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