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4.jpg 

http://soso.nipic.com/show/1e/ec/6e/17c40bb490cb59b9b4cfcac51801.html

 

發訊息,心電感應

 

通常,有緣的動物朋友們會發出訊息跟飼主溝通。

因此,就會發生各種奇怪的現象~就是要讓飼主感到強烈的召喚,想要養一隻動物(狗、貓、小鳥)。

 

「最近,我好想要養一隻兔子喔~」

 

「好奇怪喔,那一天我經過建國花市的時候,突然間非常想要養一隻狗ㄟ。真的好奇怪唷,從來沒有想到的喔,卻奮不顧身地,衝動的把車子停在一旁跑到花市去看…結果就看到了這隻小狗在那裡等著被領養。」

 

「我好想要養一隻狗狗喔,可是每一隻我想養的狗,最後都意外不能讓我養。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我家妹妹養狗狗前的一個強烈卻又挫敗的經驗。她跟我講了好幾次。於是我只好幫她感應一下,她的有緣狗狗到底在哪裡呢?

結果,竟然是社團裡的一個小布告欄上面徵詢認養的狗狗之一。我一一辨認,找出其中一隻。 

她來臨的過程也的確出奇的投緣。 

因為中途之家的媽媽說曾經有人出養,但是她一到了那裡就汪汪叫個不停。沒一刻安靜,弄得公寓上下大家都來抗議。因此中途之家的媽媽一聽「啊~你們住公寓?」那一刻,她幾乎不願意出養這隻小幼犬。

 結果,最神奇的是,小狗狗一到妹妹家就安頓下來了。乖得像什麼一樣!「啊~神奇。」每個人都這麼說。對啊,找到有緣的主人啦!但是也不是每隻狗狗都幸運地找得到有緣的主人。

 

小兔桑妮

 

桑妮寶貝在找到主人之前,她的主人想念著要養一隻兔子,「我也想要養狗。可是我最想要養的是兔子ㄟ。你覺得好不好?」 

「有啊~有一隻有緣的兔子在等你啊!」我說。

「真的?」

於是,朋友詢問我靈視中所見的那隻有緣的兔寶寶長什麼樣子?

「白色,有黑灰紋路

啊~她興奮地傳過來桑妮寶貝的照片問我,「是不是這一隻?」

「對!就是她!」 

原來朋友已經去養兔協會打聽了。

 

可愛桑妮訴說家族史

 

隔了一段時間,養兔朋友想要知道,桑妮喜不喜歡這個名子?

「叫牠桑妮好呢?還是桑妮寶貝?」

「我要叫桑妮寶貝!!」兔寶寶說。「這個名字有能量啊!」

 嘻嘻~這小兔子靈得很呢!

朋友問說:「牠來我家適不適應啊?已經來一個月了。」

 

我感應到兔子寶貝充滿感激:

「我喜歡你給我一個家。這裡有家的感覺。」

朋友問:「為什麼呢?你在養兔協會的時候,不是也有一個籠子住嗎?那不是家嗎?」

「不是,那不是!」兔子說。

「對你而言,什麼才是家呢?」我問牠。

「我們家有大草原,我們是跟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住在一起的。我們是一個大家族住在一起的。我們有自己的親人,兄弟姊妹,那才是一個家啊!」

「喔?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我就是會知道啊!」

 

朋友問:「那在養兔協會不是也有很多兔子跟你住在一起嗎?一籠一籠的啊?」

「可是,我們都在一起哭」桑妮兔哭喪著說:「大家會說自己親人的下落,我不喜歡那裡,那裡沒有家的感覺。」

 

「那你喜歡這裡嗎?」

「對,我喜歡。我喜歡每一個人,姊姊對我最好了,我喜歡她!」 

桑妮開心時,我可以感應到牠的歡喜。但是一旦牠悲傷,我就會感受到牠那深層的絕望,那是一種令人難以承受的傷痛。

我問牠:「你想跟她說什麼嗎?」

「我謝謝你,真心的謝謝你。」桑妮的語調柔情而令人動容:「我想要跟你說,我很愛你。」 

「我希望你快樂!我想要讓你也跟我一樣地快樂!我感覺到你並不很開心。我曉得你在為眾生工作,那很辛苦,很難,困難重重。我感覺到你並不輕鬆,壓力大。」

 「我想要對你好好,就像你對我這樣。」 

「你對我這麼的好,我想要為你和你的家庭帶來財富和喜樂。我有這個禮物,在我的靈體裡面有這份能量。」

 

請問:「每個動物都有嗎?」

「並不是,但是多數是會的~而且,每個人帶的禮物都不一樣。」

「誰給你們的禮物呢?」我好奇。

「是上帝媽咪給的,每個人不同,然後投胎帶到需要的主人那裡給他們。這是上帝愛他們的保證。」

「透過動物們嗎?」

「是啊~」桑妮理所當然地說著,好像天經地義一般,這有什麼好問的?

對啊,牠們總是充滿靈性的光輝,也看得見別的物種身上的光,唯獨我們人類,什麼也看不見。心盲,唉~。

 

朋友聽著桑妮、感受到桑妮的愛:「我也有感覺牠帶來的能量。牠一來,我們家的氣氛就變了,變得好有愛,好多的疼愛,想要愛牠,想抱抱牠,抱牠的感覺好溫柔喔~牠讓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流露出愛的感覺,也沈浸在愛的感受之中。」

 

「我們家變快樂了,我也要謝謝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