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我們是完美無瑕的 ~ 我們是愛、也是神聖的一部份。但我們不是上帝。我們雖然像祂、與祂同在,但我們還不是祂。

我們雖然擁有愛的能量,但還沒有具備愛的能力

就像許多孩子崇拜自己的父母,希望有一天可以像父親母親一樣的偉大,許多光靈也是如此。大家雀躍地想要成長,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像上帝一樣的完美。

 

於是,當大靈們開始發出意念想要挑戰自己時,在那一個瞬間,去與回的計畫,也同時完成了。我們稱之為「靈魂藍圖。就像蓋房子必須有一張設計圖一樣,靈魂的旅程也有一套完整的計畫,包括 : 如何下凡(調頻、降低振動頻率)、如何下載執行檔(包括優點、缺點、習性、障礙)、以及如何獲得回家的密碼(隱藏在關鍵問題、關鍵人、事、物當中)

這是一張宏大的靈魂藍圖,一本壯麗的計畫書。

 

這張藍圖裡寫著你主要的靈魂計畫:

將投生到哪裡………『ㄟˊ我為什麼投生在這裡?』

將遇到什麼際遇……『厚,我怎麼會安排自己不喜歡的際遇?』

將要面對什麼關卡…『什麼都不順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淚奔…』

將要突破什麼習性…『驚!那些最傷害我的人竟是我靈性的好友?』

將要學習什麼………『唉唉唉...一身是傷怎麼學?』

將要完成什麼樣的使命……『我真的有發過這樣的願嗎?為什麼?』

 

自古以來,得道者皆懂醫理。

所謂天人合一,談的便是人體的小宇宙與大宇宙如何和諧共鳴。在今天這個時代,談身心靈的療育,也會觸及靈魂的偉大計劃,讓我們一同繼3月份【宇宙星際藍圖】的講座之後,進入12月份的【跨越個人的因果藍圖、邁向靈魂自由的藍圖】工作坊。

在這一次的工作坊當中,我們不僅進行療育,為每一個人量身訂做轉化與跨越的能量。同時,也為您揭露【個人化的藍圖】是怎麼一回事。協助每一個人了解自己【為何而來】、【將往何去】。

 

詳細資料:http://rising-light.org/p1810/#more-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