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朋友已經沒有辦法再吃任何東西了。她們的身體開始急速地想要蛻變為食氣者與食光者。

 

但是得到這種答覆的人往往有著非常不同的反應。有人欣喜,有人錯愕,有人如喪考妣

 

一位年輕的女孩兒,才剛剛吃素就開始食果,她的靈魂急切地想要食氣。

 

這女孩兒恐怕是我們之中的先驅,因為大夥兒一聽到她的轉變臉都綠了。想像中應該會很掙扎吧!或者是,那種心理的障礙很難度過的吧!

啊???會不會啊?

 

她周遭朋友的反應更可愛,有的人突然變得愛吃了起來,深恐有一日輪到自己被點名了,挖勒~連最後的一點口腹之慾都沒了,那可怎一個「慘」字了得???

 

我自己也斷食過,對於她即將經歷的過程也充滿了恐懼的想像~恐怕不會輕鬆到哪兒去吧!心裡毛毛的,卻很佩服她的膽識和勇氣。

 

然而,在轉換為完全不吃東西之前,必須讓肉身的細胞逐漸轉換為吸收能量的形式。這需要一個過程,肉身才不會受傷。所以造化通常會為她們調配食果的配方,讓她們在轉變的過程中沒有痛苦,而且十分地容易。

但是,我仍然無法避免地感到心驚膽跳:「會很難熬吧!

 

結果,小女孩兒打電話來告知她的近況時,我偵測她的能量場怎的---出奇地輕盈。而且是難以形容的輕靈!!!

 

啊!

 

「你知道你的身心不一樣了嗎?」我問。

「知道啊!!!很輕很輕」她一派輕鬆地說著。

 

我感應到一股仙氣,我很難形容那種獨特的美好靈氣。只能用「仙境」來形容。

「不難過嗎?」我好奇地繼續問。

「只有第二天的晚上有點兒暈,是不是在排毒啊?」

對ㄟ,她排毒也排得靜悄悄的,一點兒也不驚天動地!整個身心就像一艘出奇平靜的航空母艦滑入深海一般。看起來應該眾聲喧嘩的,卻悄然無聲

身心用一種穩定而急速的方式進行轉換。我真是長了見識了!!原來,會這樣地容易啊!

而且,竟然出奇地美好!喔~ ~

『你的過程真的會鼓勵許多人喔!』我不禁佩服地對她說。

她只是嘻嘻地笑,很心滿意足地享受她所經歷的「奇蹟」。

我請她寫下她的歷程供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希望能早日拿到她的手札。

看來~

這真是一個越來越有趣的世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