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聆聽當事人的困境與造化的撫育時,我總是收穫多的一個。

 

而這樣的經驗是否也可以與大家分享呢?

於是我想到可以結合團體心理治療身心靈諮詢的形式

讓每個人的生命歷程成為一個可貴的教材,

不僅滋養著我、當事人,也能滋養著每一位參與其中的學習者。

 

透過每一位朋友豐富的旅程,向生命學習。

以下是我預計在三月份進行的學習團體的招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

                                                                                                        靈性療癒系列講座

           身心靈諮詢與療癒

 

想知道靈魂累世輪迴是帶著怎樣的靈性課題嗎? 

該如何看待疾病帶來的意義呢? 

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充滿糾結難解是來自何種因緣呢? 

該如何化解並使之圓滿

我們應如何透過此生、此世療癒、整合與實踐這些經驗所啟發的生命價值?

諮詢內容:能量飲食與身心靈、健康、疾病間的關係;自己與他人關係;累世輪迴與因果恩業的關連。

 

進行方式:諮詢以團體方式進行,每人限提一個問題,由兩位靈性諮詢師從不同角度回答,使參與的成員們皆能透過彼此的經歷共同認識與學習靈性課題,讓生命之旅成為豐厚彼此的滋養,共享造化的愛與恩典。

 

    用:350/人(不含配方) 

    間:99320日(六)18302100

    點:費加洛花園廣場(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08-412號交誼廳)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請先emailgypsych@gmail.com),主旨為:我要報名身心靈諮詢,內文附上姓名電話是否需要代訂餐點額滿截止

 

詢問電話:小靈子0919-610-737,人力有限,恕不接受電話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