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情緒療癒---身心靈整合工作坊

pic11069  

每天面對生活中的壓力與挑戰,

您是否容易陷入負面情緒的循環,影響身心健康?

當被踩到自己的情緒地雷時,

您是否又後悔自己的過度反應,無法有智慧地應對?


只要能探索與療癒情緒深處的身心靈意義,

學習更多元的情緒轉化之道


其實「情緒」可以成為我們的老師,

引導我們超越慣有模式、提升情緒智慧,圓滿人生!


本工作坊結合現代心理學、身心靈整合新知、古老能量脈輪、音樂與藝術等多元方法,


可協助個人覺察身心、統整自我、了悟與轉化舊有情緒模式、提升身心靈能量。

 
本工作坊分為初階(1天)進階(1天)課程,

週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初階:第一層次與第二層次情緒療癒的
                        覺察探索與能量轉化


【情緒系統的多元探索、愛的同理心、情緒觀照三步驟、情緒模式與人際風格溯源、家庭情緒經驗與自我探索、情緒創傷的療癒與自我照顧、自我情緒療癒的隱喻故事應用】


進階:第三層次情緒療癒的了悟與能量開展、三層次情緒療癒的整合學習


【情緒療癒的核心-深層同理與高我認同、轉化負向情緒模式的身心靈錦囊:多層次的正向思考、正向生命經驗的深化與詮釋、身體覺察與自我照顧、重新選擇與意念強化、情緒模式轉化與改變計畫、專注當下觀照自我、靜坐冥想與祈禱】


(註:課程中皆有一次合併能量脈輪音樂抒壓的能量課程)

工作坊帶領人:台中市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師資群—陳尚綾老師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副教授、諮商心理師、資深心靈團體帶領者與督導)柳怡然老師及怡臨老師等。


主辦單位:台中市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

詳細資訊與報名資訊請洽:協會網站http://rising-light.org/sign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