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痛到無法止息。

過去的我,曾經為自己的傷逝,哀慟逾恆。我痛過,為自己。

現在,我痛,因為遇見慈悲與苦痛的靈魂。這兩種痛不同。

 

為自己的,只是深深的折磨與無盡的哀怨,此恨綿綿無絕期,直到療癒完成,才得以釋懷。

 

為慈悲菩薩的,是因為感應到祂的大愛,祂痛眾生的痛,我因而為祂的慈悲所動容。我也好痛。

 

為苦陷因緣網中的眾生,我的驚嚇與戰慄難以言喻。只能用地獄形容。好苦,而且沒有人可以脫身。因為牽扯太多恩怨,愛恨情仇,難分難解。

 

先說一位大天堂來的菩薩:鳥兒。

這位飼主因為小鳥啄光了自己身上的羽毛而擔心不已,於是請我幫忙溝通。和鳥兒溝通不需要語言,他們會傳遞出大量的訊息,用感應的。於是,我在接收祂的訊息時,當下潰堤。

 

祂為動物朋友而來。

 

動物們傳訊的方式不像人類,不需要面對面,不需要語言,只要心意相通,就可Skpye(上網連線溝通)。祂為動物們的絕望與無助感到心痛不已,即便祂傳達上帝的旨意,動物朋友們仍無法相信----因為人類掠奪與暴虐的習性,使牠們深深受苦。在這麼痛苦的處境裡面如何能夠相信上帝仍有旨意,一切仍有希望?

 

「動物朋友們就像人類一樣地混沌,說不聽,聽了也不相信。因為輪迴太久了,腦子都固著了。」

 

這位菩薩來自大天堂,祂只能來兩三年就必須回去了,現在已經兩年半了,時間緊迫,能完成的又那麼的少,祂的心急與心痛到無以復加的地步,祂必須採取具體的行動,讓飼主著急。讓飼主找一位通訊者為祂傳達訊息。這位菩薩的來意未來會完整地報導出來,我就先在此打住。

 

跟祂通訊令我肝腸寸斷,祂在哭泣,我也哭,飼主也哭,大家哭成一團。我感動於菩薩的心腸,柔腸寸斷。祂們這樣心繫眾生,可以毫無保留。祂們苦眾生的苦,痛眾生的痛,急到跳腳彷彿自己受難。

 

其實,祂們在天堂不必承受這一切的。但祂為動物朋友而來,想要撫慰牠們受折磨的心。

人類對待不同的物種,有物種歧視。 

對待相同的物種,有種族歧視。

對待不同的性別,有性別歧視。

電影「阿凡達」,傳達了我們內在侵略者的習性。無辜的受難者啊~痛苦直達天聽,只有人類聽不見,只聽見自己執念的聲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ove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